贵阳市第二届青少年课文朗读大会昨日颁奖 70余名选手获奖

发布时间:2020-11-09 10:42:33      来源:贵阳日报
  11月8日,“书香贵阳·醉美家乡”全民悦读贵阳市第二届青少年课文朗读大会颁奖典礼举行。

  此次活动是2020年贵阳市全民阅读活动的重点活动之一,由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指导,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贵阳智慧钟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

  朗读大会自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启动以来,共吸引全市近7000名中小学生及幼儿报名参赛。经过近7个月的线上海选、线下晋级赛、复赛,14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8月下旬举行的决赛,最终共有70余名选手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颁奖典礼上,获奖学生朗诵了《沁园春·雪》《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赞美这世界》等诗歌,演绎了《童趣课文六篇》等课本剧。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辉)

相关热词搜索:贵阳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