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交警直属四大队:高速交警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2-27 17:27:23      来源:贵州网
  当前,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返程交通流量明显回升,面对随之而来的高速通行压力,六盘水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四大队迅速行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采取多项措施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为了全力支持行经辖区都香高速公路客运企业复工复产,2月25日至26日,直属四大队组织警力分别走进六枝客运站、岩脚客运站和六盘水西客运站,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安全防护、人员流向登记、运输安全等问题与客运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强调客运企业务必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要严格抓好乘客的检疫及登记工作,进一步强化客运车辆的消毒和司乘人员的安全防护。同时,客运驾驶人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上路,确保复工复产期间客运车辆安全行驶。

  期间,民警检查了客运车辆维护保养、复工疫情防护等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并对企业负责人及驾驶员开展了疫情防控常识、道路通行政策、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等,全力确保疫情复工期间的交通安全。

  复工期间,大队将保持高压严管态势,联合运管部门严厉打击“黑车”非法营运违法行为,严查非法营运车辆,向复工群众宣传非法营运行为对疫情防控的危害性和严重性,正确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保障民生出行需求。(梅松)

相关热词搜索:六盘水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