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江精煤股份公司开展井下逃生事故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2020-05-21 13:12:52      来源:六盘水日报

  5月14日,为切实做好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活动,盘江精煤股份公司土城矿救护队积极开展井下逃生事故救援演练活动。

  14点29分,救护队值班两个小队正在进行体质训练,调度室突然接到矿调度“事故救援”召请电话,采四区151710运输巷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召请救护队出动两个小队赶赴“事故”现场展开救援工作。随后,救护队电话值班员立即向中队值班领导汇报汇报并拉响警铃,应急值班值守两个小队立即集合并携带好相应的救援装备,火速赶赴“事故”采区展开救援工作。抵达现场后,救护队员在井口认真做好战前检查,确保仪器灵敏,立即深入井下展开“救援”,并顺利“救出被困人员。

  据悉,此次救援应急演练活动是临时开展应急演练,情景贴合实战,有效检验救护队面对发生事故时的处置能力。通过连续的事故演练,有效提升了救护指战员对事故的敏锐感,为今后开展救援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为矿井的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熊波)

相关热词搜索:救护队 事故 小队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