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筹办省十一运会 六盘水各赛事场馆有序建设中

发布时间:2021-08-07 20:38:25      来源:六盘水日报

  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8月在六盘水举行,近段时期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力有效推进。其中,场馆建设更是如火如荼。

  记者从市体育局了解到,在统筹推进场馆建设工作中,我市秉持能用不改、能改不建、重点保障的原则,结合现有的场馆实际和赛后利用,除射击(飞碟)、高尔夫两个竞技项目安排在清镇及贵阳易地办赛外,共确定各类场馆建设项目共7个,其中新建山地自行车赛道、攀岩墙,改造提升凉都体育中心场馆、黄土坡体育中心场馆、六盘水师范学院体育馆、钟山区高中教育城各学校足球场、六枝牂牁江水上项目基地等5个场馆。截至目前,新建攀岩墙和钟山区高中教育城各学校足球场改造已完成,其余各项目场馆建设和维修改造工作正积极推进中,所有场馆将于2022年4月前投入使用。

  据悉,为做好赛事场馆设施筹备建设工作,确保2022年省十一运会顺利高质量举办,我市成立省十一运会体育场馆建设工作专班,制定《六盘水市承办省十一运会场馆建设方案》,并结合省十一运会赛事安排情况制定了比赛场馆建设时序表,明确每个场馆建设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各赛事场馆按时高质量交付使用。

  (记者 钟维)

相关热词搜索:场馆 钟山 工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