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县发动中小学学生和家长积极参与家庭隐患自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2 04:31:02      来源:锦屏县政府办公室

  随着寒假日益临近,为深入开展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锦屏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联合教育部门,利用黔东南州消防支队“家庭火灾隐患自查”微信小程序,开展家庭火灾隐患自查活动。

  学校消防安全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锦屏县结合冬季家庭用火用电用气等实际情况,积极发动中小学学生和家长积极参与家庭隐患自查活动。同时结合各年级学生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掌握情况,指导学生主动学习消防知识,牢记日常防灭火常识,知晓怎样正确报警,怎样扑救初期火灾,掌握发生火灾后怎样逃生自救,懂得怎样科学绘制家庭火灾逃生示意图,并在家长配合下按年级分别完成一次“消防家庭作业”,确实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

  家庭火灾隐患自查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截至目前,全县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共有200多名家庭参与答题。

相关热词搜索:家庭 火灾 隐患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