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平县“感党恩·搬新家·迎新春·送祝福”系列文化活动如火如茶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01-14 10:42:43      来源:黄平县政府办公室

  近日,黄平县在五个易地扶贫搬迁社区(安置点)开展的“感党恩·迎新家·迎新春·送祝福”系列文化活动陆续进行,为搬迁户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主要集中在谷陇苗岭社区、新州横坡社区、旧州冷水河社区、重安堡上安置点、平溪安置点五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内容包括社区才艺展示、拔河比赛、袋鼠跳、蒙眼抓鸭子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让老百姓在尽情欢乐的同时也提前感受到了年味的到来,每一处都呈现出一片热闹喧天的景象。

  在谷陇苗岭社区,盛装巡演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社区群众们同这独具民族色彩的服饰一起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新州横坡社区,唱歌、跳舞等节目纷纷上演,展现了新州横坡社区搬迁群众的多才多艺;在旧州冷水河社区,随着一声哨响,参加拔河比赛的两支队伍铆足干劲,团结一致,将旧州冷水河社区百姓们的邻里和谐展现得淋漓尽致;在重安堡上安置点,虽然天气寒冷,但难阻大家看电影的热情,这也正是重安堡上社区居民们的待客之道;在平溪安置点,不时传来一阵阵朗读声,正在进行的亲子阅读活动热闹喧天。

  此次活动还为搬迁群众开展了艺术团巡演、公益电影放映、拍摄全家福、写春联、义诊等。特别是艺术团精心编排的小品《文明新风大家说》和快板《扶贫干部心里话》以生动形象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整场表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紧扣党的方针政策又十分的接地气。写春联现场,社区居民们拿着刚写好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另一边是拍摄全家福活动现场,大家纷纷站到摄像机面前与家人合照,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氛围;义诊以及公益电影放映现场也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

  黄平县通过组织“感党恩·搬新家·迎新春·送祝福”系列文化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搬迁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搬迁群众感受欢乐祥和的幸福年的氛围,引导了搬迁群众懂幸福、感党恩的思想情怀,凝聚了黄平发展正能量,激发了群众努力建设幸福黄平的干事热情,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全面奔小康的信心。

相关热词搜索:社区 群众 黄平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