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从江县社会救助局走访慰问百岁老人、敬老院老人

发布时间:2020-01-17 16:15:03      来源:贵州网
  2020年 1月16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从江县社会救助局局长石昌跃一行3人到翠里乡走访慰问高龄、困难老人,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和衣服棉鞋等救助物资,翠里乡党委书记石晶和组织委员金淑婧陪同。

  在翠里乡高开村百岁老人吴奶金花家里,慰问组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老人送上300元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并嘱咐照顾好身体,碰到困难及时向村委、乡政府或者相关部门寻求帮助,共渡难关。

  在翠里乡敬老院,慰问组全面了解了16位老人的生活状况,给每人发放慰问金300元,一件棉衣,一套保暖衣,和一双棉鞋,石昌跃叮嘱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常怀尊老、爱老之心;要尽心尽力为老人提供优质服务,改善老人伙食,丰富老人节日文化生活,真正做到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愉快度过幸福的晚年。(杨文豪)

相关热词搜索:春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