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1:38:04      来源:铜仁市政府办公室

  近日,正值春节返乡回家季,为保障更多生活无着落流浪乞讨人员基本生存权益,市救助管理站在火车站组织开展了“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市救助管理站在指定临时救助点准备了御寒棉衣、棉被、食物等生活必需品,为流浪乞讨人员和流浪未成年人提供帮助,确保流浪乞讨人员平安回家。“寒冬送温暖”活动中,市救助管理站通过联合单位、公益组织等开展活动向广大市民发出号召,呼吁广大市民积极给予线索;同时对市区重点路段、广场、桥下等地开展常态化巡查,积极提供救助服务和劝导工作。

  据悉,“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将持续到3月20日。本着实实在在为困难群众、流浪乞讨人员解决困难,市救助管理站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第一时间为他们提供救助。

  广大市民发现生活无着落流浪乞讨人员可拨打110报警电话或救助热线电话(0856-5222429)。

相关热词搜索:人员 寒冬 市民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