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铜仁市一老人徒步上高速幸得路政员及时劝离

发布时间:2021-07-13 14:46:31      来源:铜仁日报

  近日,铜仁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进行日常巡查行驶至G56杭瑞高速K1335+500上行处时,发现一位老人在高速公路波型护栏外捡拾废铁,情况很是危险,立即下车询问情况,并立即劝阻老人停止捡拾行为。

  当时下着雨,考虑到老人的人身安全,路政员帮助老人将已拾到的废铁搬上执法车,将老人送到高速公路铜仁南收费站。由于老人无法说清其家里的具体位置和联系方式,路政员便将其送到铜仁高速交警碧江大队,请求帮助联系他的家人。

  在路政员与高速交警共同努力下,很快联系到了老人的家人来将其接回家,同时告知他们,行人上高速十分危险,请他们向家人和亲朋好友进行宣传,不要擅自上高速。

相关热词搜索:路政 铜仁 老人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