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恩泰空气能热泵进农村,为村民打造冬季安全取暖环境

发布时间:2021-01-13 11:05:48      来源:北国网

  随着冬季气温陡降,人们纷纷开始用各种取暖设备为家庭取暖。北方城市人大部分有集中供暖,没有集中供暖的也多用空调、电取暖器等电器取暖。而农村人则大多依靠燃煤、柴、木炭等方式取暖。这些取暖方式不仅污染大,而且有很大的安全隐患,每年因此而引发的火灾、中毒事故不在少数。因此,冬季又是煤气中毒、火灾等事故的高发期。

  其实,农村人也不是不知道,这些传统的取暖方式安全隐患高。但农村经济不发达,老百姓收入太低,用电取暖价格昂贵,大多数农村人根本用不起。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农村“煤改电”工程的影响,清洁环保、安全舒适,最重要是节能性高的纽恩泰空气能热泵,逐渐走进农村老百姓家中,成为农村清洁取暖的首选。

  空气能热泵是一种以“逆卡诺”原理工作,靠少量的电驱动压缩机运行,通过管道把空气中的低温热量吸进去,经过冷凝器或蒸发器进行热交换,将冷水加热,然后通过循环系统,将热水转移到建筑物内,最后通过末端(包括地暖、地暖机、风机盘管等),为建筑供暖的设备。

纽恩泰空气能热泵进农村,为村民打造冬季安全取暖环境

  和传统的锅炉相比,空气能热泵工作时不使用燃料,不会产生明火,也不会排放出会污染环境和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的废气、废渣、粉尘等污染物,因此使用空气能热泵采暖不仅环保干净,而且杜绝了火灾、爆炸、中毒等意外事故的发生。

  纽恩泰空气能热泵则是空气能热泵里的优质产品,和市场上的普通空气能热泵不耐低温,仅适用于长江以南地区使用不同。纽恩泰空气能热泵是纽恩泰专门为北方极寒地区研发的一款产品,热泵内的软、硬件都得到了全方面升级,尤其是热泵的“心脏”部件——压缩机,更是采用了国际大品牌原厂进口的压缩机,不仅保证热泵在-30度的低温环境中也能正常工作,为家庭供暖,而且使用时更加节能,同等条件下,耗能量仅为普通电暖器的25%,燃气壁挂炉的50%。

纽恩泰空气能热泵进农村,为村民打造冬季安全取暖环境

  根据纽恩泰在2015年时,对北京昌平某“煤改电”村近200户村民进行了调查,一个冬天(约120天)下来,平均每户用电2500度。按0.5元一度电计算,一个冬天仅需电费1200多元。

  在本次调查中,有85%的村民表示,“比以前烧煤要便宜。”而另外15%的村民,之所以会用空气能热泵比烧煤贵,主要是因为以前村民在烧煤时,会习惯省着烧,室内温度也只升到16度。但用了空气能热泵之后,因为用起来太舒适、太方便,电费又便宜,因此经常把室内温度升到20多度,导致采暖费增加。

  正是凭借着旗下产品出色的节能性,近几年来,纽恩泰连续中标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河北、河南、西北等地近千项农村清洁取暖项目,提供空气能设备近百万台,采暖面积近亿平米,为北方农村清洁取暖工程的发展,做出了不斐的贡献。百度搜索“纽恩泰”,了解更多详情!

相关热词搜索:纽恩泰 空气能 取暖 热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