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川交警大队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

发布时间:2020-03-19 17:51:59      来源:贵州网
  随着企业陆续复产复工,辖区车流人流明显回升,为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务川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城区道路实际情况,组织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行动。

务川交警大队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

  行动中,大队以城区主次干道、繁华路段、学校周边等重点路段为主,重点对机动车占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的违法行为进行劝导整治。对于驾驶人在现场的,执勤民警进行劝离并宣传乱停乱放的危害性;对驾驶人不在现场的,通过张贴《违法停车处理通知书》、提醒驾驶人将车辆及时驶离,确保道路通行能力,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为辖区规范停车、文明停车营造了高压严管的整治氛围,为进一步净化城区交通环境,有效提升辖区道路通行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彭芳)

相关热词搜索:务川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