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娱乐

    戴丽哈《明月祭君心》开机突破自我首次挑战大反派

    2022-03-18 20:47:13   来源:中华网娱乐
      3月16日,由芒果TV、大芒短剧出品的古装悬疑短剧《明月祭君心》在横店举办了开机仪式。此部作品改编自剧本杀作品《枯叶蝶·井中人》,讲述的是夙、宁两国交战期间“青衣骸骨”事件的悬疑故事。曾在电影《海林都之燃情岁月》中有出色表现的青年女演员戴丽哈·那衣满将在这部剧中饰演夙国神秘女杀手——青花婵。
    戴丽哈《明月祭君心》开机突破自我首次挑战大反派

      饰演青花婵的戴丽哈·那衣满,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是个带着神秘色彩的哈萨克族姑娘。她曾参演的影视剧作品有《海林都之燃情岁月》、《可不可以不》、《我的魔镜男友》、《反攻!蒙面学弟》、《17岁雨季》等。

    戴丽哈《明月祭君心》开机突破自我首次挑战大反派

      开机当日,戴丽哈表示青花婵是她饰演的首个反派角色,对镜头形象甜美可爱的戴丽哈来讲,此次拍摄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她在微博上也晒出了《明月祭君心》的开机照,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关注这部情感悬疑短剧。

      此次饰演反差如此之大的角色,也让粉丝们兴奋不已,期待戴丽哈能为观众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