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房产

    强强联合·携手前行丨千年舟集团与都都装饰签署全国战略合作协议

    2022-02-21 13:54:55   来源:和讯网
      新年伊始万象新,谋篇布局正当时。新形势、新环境下,整装消费模式和商业格局都发生了重大变化。推动泛家居生态共生共赢,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成为各大家居企业的整装共赢之道。2月20日,知名家装企业都都装饰与千年舟集团全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后续双方将匹配各自优势资源,开展紧密合作。

      作为杭州的优秀家装企业,自2001年成立以来,历经家装行业21年变革,都都装饰堪称最早一批家装企业先行者和家装时代弄潮儿。都都装饰曾以首推创新型全屋整装模式,领跑杭州家居装饰行业前沿;2015年首先提出了颠覆性的家装行业服务模式——家居“整装”新概念,打造整装三大核心产品“舒适家”、“时尚家”、“尊贵家”;行业首创“二十一项砸无赦”和“三位一体”服务体系,以及推出高品质全屋整装5.0模拟体验馆等等一系列行业大手笔之作。

      多年来,都都装饰始终围绕消费者装修痛点,以整合品牌材料,集中采购为切入点,建立绿色直购通道。从选材到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一站式整装服务。

      此次与千年舟达成战略签约,是都都装饰对打造环保健康家的重要举措。千年舟集团自创立以来,始终不断创新对家的思考和构想,不断延伸板材绿色健康发展之路,从创新研发杉木芯细木工板,到率先推出免漆生态板、澳松板,再到近几年投产的实木切片OSB板、LSB高能家居板,千年舟奋战在行业产品创新第一线。后疫情时代,千年舟洞察趋势,及时回应时代需求,研发出光触媒抗菌生态板、天然豆香抗菌生态板等健康产品,旗下的全屋易装更是以“畅享家”、“幸福家”、“精致家”、“尊享家”四大主题满足了不同人群的美学需求……用多款口碑产品诠释国民板材的国货自信,让“中国人的家”变得更加美好。

      现场,都都装饰董事长都宜贵表示,多年来,都都装饰和千年舟在相关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顺利发展,早已成为盟友;期望后续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全面赋能整装行业。

      千年舟集团副总裁田茂华作总结致辞,田总表示,合作多年,我们共同见证着都都一步步的辉煌战绩。从匠人到匠心,因专注而出众。这份从心出发,坚守为客户而着想的价值观,也与千年舟的初心不谋而合。2021年,千年舟企业初心再升级,提出“为人民造一张好板”,这也是我们“绿色健康家”品牌理念的终极目标,即:一切为了人民。为此,我们重新定义和升级了千年舟全系产品。在外部资源上,我们携手媒体,打造“绿色健康家,美好新朝向”官方活动,量身打造“中国人的家”城市快闪等活动,重新诠释“家与装修的文化内涵”。

      以匠心求极致,以匠行求卓越。此次签约标示着两大专业品牌长期专注各自领域深耕,未来将携手构建泛家居生态圈的布局,线上线下多渠道融合并深入链接需求匹配。共同推进整装行业发展,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