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

发布时间:2020-01-17 16:09:54      来源:毕节日报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集智,市政协主席杨宏远,市委副书记张翊皓等市领导分别率队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市领导石永忠、王炳荣、黄光江、罗昌琪、王治军、安南分别参加慰问。

  在集中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李效敬、吴学香、孙仁培、周长琦、吕开邦、禄绍康、李文德、郭正良、吴安玉时,周建琨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毕节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介绍了市委、市政府近期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周建琨、张集智说,毕节试验区今天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巨大成绩,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毕节试验区未来的发展承载着老同志的期盼和希望。过去的一年,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有关安排部署,围绕“113攻坚战”,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堡垒,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排难而上、奋力拼搏,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周建琨、张集智说,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当前最大的政治。市委、市政府将团结班子,凝心聚力打好“两不愁三保障”硬仗,抓实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各项工作,坚决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辜负老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多为毕节的未来出谋划策,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力所能及地参与到脱贫攻坚、“五城同创”等各项工作中来,为试验区发展贡献力量。市委、市政府将秉承尊老爱老的光荣传统,多向老同志汇报工作,多关心老同志生活,让老同志们安享晚年。

  杨宏远在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朱凤池、徐发荣、张志侠、陈晓英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际,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全市工作,为毕节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翊皓在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赵英旭、龙廷华、张明荣、马光树时说,老同志们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社会影响广泛,是试验区的宝贵财富。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尊老爱老的光荣传统,用心用情搞好服务工作。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毕节改革发展再作贡献。

  老领导们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退休不褪色,为毕节的发展献计出力。希望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在过去的基础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以实干实绩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向党中央、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韩磊 王纯亮 彭静 陈思 王韵)

相关热词搜索:毕节 市政府 市委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