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西瓜视频联合摩登天空打造线上音乐节

发布时间:2020-02-24 12:30:17      来源:DONEWS

  DoNews2月22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据今日头条官方账号消息,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宣布联合知名音乐公司摩登天空推出“宅草莓”线上音乐节,将有82组明星歌手参与直播演出,持续7天。这是目前为止,国内音乐人参与人数最多的线上音乐节。

  2月22日至2月28日,每天晚上6点,用户在手机上打开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或自2月23日起,在智能电视上打开鲜时光,搜索“宅草莓”,即可观看。用户将通过视频直播形式,重温草莓音乐节精彩现场,并观看明星歌手带来的自制内容。

   据了解,2月22日首场“宅草莓”线上音乐节直播嘉宾名单,包括新裤子、Tizzy T、满舒克、马赛克、黑撒乐队、尧十三、文雀、达闻西、查可欣、Demone、茶凉粉、鸟撞、PeaceHotel和平饭店、SummerVapour、柏林的雾、16层等。

  今日头条、西瓜视频联合摩登天空打造线上音乐节

  这是摩登天空首次大规模将线下现场演出内容搬至线上。摩登天空拥有国内最大的独立音乐版权库,涵盖流行音乐、民谣、摇滚、电子等全方位音乐风格。由摩登天空于2009年创办的“草莓音乐节”,是目前国内最知名的音乐节品牌之一。“宅草莓”一名,即“宅家”和“草莓音乐节”的混合,有“宅在家里观看/演出草莓音乐节”的意思。

  官方海报显示,本次线上音乐节主题是“Hi,我也在线”。新裤子、Tizzy T、海龟先生、后海大鲨鱼、达达乐队、旅行团、黄旭、满舒克、万妮达、马頔、黑撒乐队、马赛克、李大奔、低苦艾、尧十三、旋转保龄、查可欣、文雀、Demone、达闻西、茶凉粉、鸟撞、PeaceHotel和平饭店、SummerVapour、柏林的雾、16层等音乐人将悉数登场,除了贡献草莓音乐节往期现场演唱视频精华,部分音乐人还将通过直播带来自己对于居家相关的分享,呈现其音乐之外的独特一面,包括足球解说、厨房料理、健身技巧等。

  摩登天空负责人表示,线上音乐节或许没有线下摩肩接踵的真实触感,但有更多空间呈现妙趣横生的体验。此次“宅草莓”和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合作,将助力现场音乐向“在线”发展。

  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表示,很高兴与摩登天空达成合作,希望“宅草莓”线上音乐节能为在家的人们带去些许欢乐,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草莓 天空 音乐 视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