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交所撤销摘牌中企 外交部这样回应

发布时间:2021-01-06 15:11: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今天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就纽交所撤销摘牌3家中企计划进行提问。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我注意到联通和电信已经就此做出了初步的回应,昨天我也介绍了中方的原则立场。 

  华春莹强调,美国的国际金融中心地位有赖于全球企业和投资者对其规则制度包容性和确定性的信任。近期美国的一些政治势力持续无端打压在美上市外国公司,反映出它的规则和制度的随意性、任意性和不确定性。对中国公司的打压行为,对中国相关公司直接的影响是相当有限的,但它将损害美国国家利益和自身形象,也将损害美国资本市场的全球地位。我们希望美方尊重法治,尊重市场,多做维护全球金融市场秩序和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有益于全球经济稳定发展的事情。

  

相关热词搜索:纽交所 外交部 运营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