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2020年12月中国手游发行商TOP30全球吸金21.6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1-01-06 14:49:18      来源:DONEWS

  DoNews1月6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显示,2020年12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收入排名,榜单中30个手游发行商12月全球吸金21.6亿美元,占当期全球手游总收入29%。

与2019年12月相比,Top30中国手游厂商的收入在过去一年增长了45%。全球手游玩家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支出同比增长仅27.8%,头部中国厂商的成绩显著领先于大盘。

入围全球收入Top100的中国手游发行商包括龙腾简合、紫龙游戏、Tap4Fun、雷霆网络、竞技世界(www.jj.cn)共35家厂商,占全球Top100发行商收入的36.8%。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行商 国手 收入 厂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