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西站:让春运回家之路更温馨

发布时间:2020-01-13 15:44:20      来源:安顺日报

  志愿者为旅客送上热水

  1月10日是今年春运的第一天。记者来到安顺西站,今年春运安顺西站做好了充分准备,为旅客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旅客回家的路更温馨。

  上午,安顺西站举行了春运启动仪式,向旅客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志愿者为旅客提供引导、咨询等服务,铁路民警还为旅客写春联。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旅客可以实现快速进站、安检、乘车,秩序井然。

  “随着成贵高铁的开通,安顺西站增加了到毕节、宜宾、乐山等地的列车,还将30余趟列车由单组改为重联,更好地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安顺西站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此外,为确保旅客安全出行,安顺西站提前对铁路沿线设施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加强应急培训;车站派出所、特警、交警加强巡视巡逻,为旅客营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春运期间看到有特警巡逻,感觉很亲切,很有安全感。”旅客李发旺说。

  此外,为了让旅客出行更温馨,安顺西站不断加强“瀑乡驿站”建设,及时为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帮助,在候车厅提供了改签渠道,增加了餐厅、土特产商店,服务更加全面和人性化。

相关热词搜索:旅客 安顺 西站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