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一个月 厦门文旅狂欢盛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17 20:3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杨伏山)2020中国厦门中秋旅游嘉年华闭幕式16日晚在厦门五缘湾音乐岛举行,为期一个月的文旅狂欢盛会随之圆满落幕。

  作为本届嘉年华的重头戏——全球总博赛,当晚尤为引人注目。来自厦门全城博饼点状元、境内外旅行商等线上线下博饼活动中脱颖而出的状元们激情角逐“状元王中王”。总决赛分三轮进行,现场热闹非凡,骰子声、欢笑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本届嘉年华另一项精彩配套活动“中秋家宴评选”,则邀请美食专家评选出最具厦门特色的“中秋家宴菜单”,结合“康养夏秋冬,快乐厦门游”的主题旅游线路周,为市民游客推出“康养美食游”,在现场揭晓十道最具厦门味道的“中秋家宴”获奖作品。

  旅游产品特卖月,也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线下厦门福州专场特卖会、线上云直播带货,文旅产品爆款秒杀,为市民游客们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成交金额达4637万元,线上旅游乐E购、悦游小程序、旅盟君、侠侣亲子游等多平台联动,推出惠民产品;线下首次在福州举办特卖会,密切了厦门文旅行业与闽东北旅游客源市场的联系。

  本次中秋旅游嘉年华活动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厦门市政府指导,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湖里区政府联合主办。已经连续举办9届的嘉年华活动,逐步成为知名度颇高的特色文旅节庆品牌。(完)

相关热词搜索:厦门 嘉年华 家宴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