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CBD功能区总部企业达到550家

发布时间:2020-01-04 18:08:4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4日电(记者鲁畅)记者4日从北京市朝阳区两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北京CBD功能区总部企业达到550家,其中跨国公司总部达88家,占北京全市的50%。2019年1月至11月,外资企业税收近450亿元,超过功能区税收总额的40%,CBD外资企业数量不断增加,支撑作用愈加凸显。

  据介绍,2019年,《北京商务中心区高精尖产业指导目录》(2019版)出台,形成《高精尖招商引资目录》,指导写字楼招商。截至目前,已吸引佳能中国、德勤北京公司、丰田金融服务(中国)等70家重点企业落户。北京CBD去年新注册外资企业超过600家,外企总数超过1万家。

  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北京CBD功能区GDP完成近2400亿元,同比增长7%。值得注意的是,功能区商务服务业、金融业税收高、占比大,房地产业稳步下降,区域产业结构正在不断优化。

相关热词搜索:北京 外资企业 功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