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机场春运预计起降航班3.33万架次

发布时间:2020-01-10 10:3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1月9日电(钱晨菲)9日,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下称杭州机场)获悉,根据最新的航空公司春运新增航班计划统计,该机场春运期间新增航班约1460架次,其中国内航班1038架次,国际和地区航班422架次,国际航班主要集中在曼谷、巴厘岛等热门旅游城市。

  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腊月十六)开始,到2020年2月18日(正月二十五)结束,共40天。预计杭州机场航班总起降量约为3.33万架次,同比增幅2.0%;预计旅客量约为483.7万人次,同比增长5%。

  春节黄金周高位客流预计持续一周,航班起降约为5460架次,国内客流预计主要集中在北京、西安、成都、昆明、三亚、海口等城市;国际及地区客流主要集中在东南亚以及日本、韩国等常态热点国家和地区。此外,莫斯科、洛杉矶、开罗、罗马等航点,也将吸引一定数量的出入境客流。

  9日,杭州机场新启用20台技术证件人脸识别验证闸机。凭借“人脸运算”和“证件匹配”,闸机让旅客仅凭身份证就可“无纸化”过检,机器的阅读放行时间明显优于传统人工验证,每台设备每分钟可至少放行7至8人,传统人工模式约3人。(完)

相关热词搜索:航班 客流 杭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