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生日礼物,请查收——我,来自富德生命人寿贵阳中支

发布时间:2020-03-25 11:14:24   作者:赵钰清   来源:贵州网

  富德生命人寿贵阳中支为提升VIP 客户满意度,提高VIP 服务质量,在2020年将开展“生日礼遇”活动,为VIP客户精心准备生日礼物并送达至每一位VIP客户身边。

  3月24日是客户张先生的生日,富德生命贵阳中支借着VIP客户活动的开展,为客户提供贴心温暖的生日礼遇,及时将生日祝福送至客户身边,为张先生带去了特别的生日惊喜。张先生收到礼物后,激动地说:每年生日都会收到很多单位的祝福,多数都是短信或电话祝福,把生日礼物送到我面前的,就只有富德生命人寿。在这个特殊时期,你们公司还能想着客户,为你们点赞!谢谢你们公司的生日礼物,我特别喜欢!”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履行服务宗旨,用真诚的服务回馈客户!(赵钰清)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生命人寿 富德人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