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区供电局特巡特维力保供电安全

发布时间:2020-01-08 16:05:12      来源:钟山区政府办公室

  为确保主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近期,钟山供电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变电设备进行设备风险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开展差异化特巡特维,全力保障电网可靠运行和供应。

  为全力保障辖区企业、城乡居民生产生活可靠用电,钟山供电局超前谋划,科学安排,结合冬季气温低、用电负荷攀升的实际情况,各巡维中心积极落实重点巡视内容,巡视设备测温、定值、压板核对、消防器材、安全工器具和防小动物设施检查、设备运行工况及负荷情况等,并将发现的缺陷隐患及时存档记录。对变电站主变油循环风冷系统,开关SF6密度继电器,电缆层封堵、站内直流系统进行专项巡视。对在用电高峰期设备电气接头进行红外测温,对端子箱、机构箱驱潮、加热设备进行专项检查,及时排查隐患,确保变电站运行设备在冬季低温天气情况下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针对特巡发现的问题,钟山供电局本着“发现一处、解决一处”的原则,对排查出的缺陷及隐患已经全部消除。

相关热词搜索:钟山 设备 供电局 隐患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