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一线“逆行者”!1000只口罩驰援六枝牂牁镇

发布时间:2020-02-13 11:19:04      来源:六盘水日报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人民群众后方支援。”在六枝特区牂牁镇疫情防控一线,干部群众在各个路口值守,基层一线干部在疫情防控中逆行,后方群众自发捐赠物资呵护一线“逆行者”,打响了一场全方位的人民防疫攻坚战。

  2月7日,牂牁村致富带头人卢佳捐赠了100箱矿泉水和100箱方便面,并一一送到各村。牂牁镇境内9家超市联合捐赠口罩1000只、水果30件、矿泉水40箱、饮料40件、食品干粮27件。

  “现在我们很缺这些物资,尤其是口罩,这些保障物资来得太及时了,我们很感动并深受鼓舞。”半坡村村支书邓召云说。

  “真是及时雨啊,村里的生活物资快没有了,加上交通出行不便,送来这批物资,我们心里踏实了很多。”大冲村驻村第一书记左苑伶说。

  “我们这里出行不便,现在是非常时期,这些物资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非常感谢!”木城村村主任卢山恒说。

  “我是一名退役军人,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想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一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只希望我的行为能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疫情防控中。如果大家都能贡献一份爱,那么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致富带头人卢佳对记者说。

  “看着党员干部为了保护群众安全,日夜奋战在防控一线。我们9家超市商量,从昆明进了2000只口罩,1000只捐献给一线的党员干部,1000只免费发放给群众,我们还筹集了一些水果、矿泉水、食品等。我们也要给疫情防控一线出一份力,希望尽快把疫情控制住。”牂牁镇爱心商家代表杨品说。

  “这些物资送到我们每个村,每个值班卡点,真是雪中送炭。”牂牁镇镇长王涛感动地说。

  (记者 胡 媛 陈栋梁 )

相关热词搜索:疫情 物资 口罩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