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东朗镇举办退役军人脱贫攻坚主题系列感恩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0 14:25:09      来源:黔东南日报
图为老兵们在参观学习。

  近日,从江县东朗镇举办退役军人脱贫攻坚“点燃老兵余热,我们依旧是人民的主力军”主题系列感恩培训活动,全镇100余名退役军人参与,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据悉,本次退役军人培训活动共分两期举行,为期10天,紧紧围绕“4+1”产业,以理论培训、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三个方式开展。集中学习了蔬菜种植、食用菌种植、板蓝根种植、钩藤种植、辣椒种植、香猪养殖、林下鸡养殖等基础农业产业劳作技能,课程紧凑却不缺新颖,内容丰富而结合实际。

  培训当天,全体退役军人参观学习了摆里村危房改造、透风漏雨整治、人畜环境整治典型做法,到刚边村学习人居环境整治、村庄美化亮化先进经验,到苗谷村学习蔬菜、食用菌产业规模化链式发展模式,到辣椒加工厂学习“公司+合作社+农户”利益联结长效机制,到板蓝根种植基地学习“党社联建”促脱贫攻坚先进典型。

  (王武)

相关热词搜索:军人 板蓝根 食用菌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