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执法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16:26:47      来源:贵州网
  为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营造良好营商环境,9月15日-10月15日,黄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知识产权执法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对药店、超市、企业、个体工商户、汽车行业等重点市场产品专利真实性、产品专利宣传、商标使用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在执法检查中,执法人员查看了相关产品的知识产权情况,对有商标、专利的产品在网上逐一检索核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积极向经营户及周围群众进行了专利、商标知识普及。

  据统计,此次执法检查活动发现专利标注标识不规范行为1件,已经向企业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发现有涉嫌商标假冒侵权行为1件,立案1件,结案1件,罚没款金额0.1万元。同时,发放了知识产权宣传资料300余份。

  通过此次执法检查活动,使群众了解更多的知识产权知识,增强他们重视知识产权及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净化市场环境,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舆论氛围。

  (编写:田静 编审:杨树春)

相关热词搜索:黄平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