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信用信息数据归集达23万余件

发布时间:2020-10-16 16:17:07      来源:贵州网
  笔者从10月13日黎平县组织召开的“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贵州黔东南)”公共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培训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全县在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贵州黔东南)信用信息数据归集23万余件。

  据悉,此次会议旨在推进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上,州发改委培训人员从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贵州黔东南)基础架构、平台功能、数据归集、信用数据填报以及具体业务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培训讲解,并就大家提出的疑点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准时、准确、全面地做好信用信息平台收集整理录入工作,要加强配合联动、形成信用工作合力,实现信息归集的畅通体制。截至目前,黎平县在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贵州黔东南)信用信息数据归集达231318件。此次培训有利力于提高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员单位、相关单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能力和水平,对加快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社会信用风尚具有重要意义。(杨玉平 姚进忠)

相关热词搜索:黎平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