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22 21:18:51      来源:黔南日报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1日上午,黔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毅先后走访看望了蒙院芬、陈琦等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问候。

  每到一处,罗毅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以及身体状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心声与感受,并向他们简要介绍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他们为黔南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罗毅嘱咐道,全州相关部门要积极联系、主动服务离退休老干部,在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一同共享黔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为全州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贡献力量与智慧。

  黔南州政协副主席唐官莹,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必刚,州委老干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龙毓虎)

相关热词搜索:黔南 全州 老干部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