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三都开展征兵宣传 动员青年投身军旅

发布时间:2021-01-06 14:36:31      来源:黔南日报

  2020年12月27日,三都县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动员优秀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投身军旅生活,报效祖国。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征兵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征兵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征兵的对象、基本条件、征集程序、优抚政策等内容,为前来咨询的应征青年及家长耐心解答疑惑。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0余人次。

  “2021年是一年两征正式实施之年,为了让广大适龄青年知晓相关的征兵政策及报名流程,我们在这里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号召广大青年积极报名参军入伍,为实现强军梦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三都县征兵办工作员韦永胆说。

  (珊珊 记者 胡萍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青年 号召 工作员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