榄菊联合中国天气推出全国灭蟑姿势地图,说说为何“谈蟑色变”

发布时间:2021-09-15 09:12:53      来源:
  有关于蟑螂的讨论,似乎从来都不缺热度。“人类对蟑螂的恐惧程度”“猛男看到蟑螂的反应””遇到蟑螂时的三种状态”等话题一直有着不少关注。而近日,有网友发微博展示自己见过的广东最大蟑螂——白云机场,又一次引发了讨论,“广东最大的蟑螂是白云机场”话题甚至冲上了热搜榜。该话题下,除了分享白云机场俯瞰似蟑螂这个新奇的观察角度,更多的网友是在分享自己和蟑螂的那些事儿,比如怎么被蟑螂吓到,如何灭蟑。

  蟑螂到底为什么让人这么在意呢?榄菊联合中国天气网推出的全国灭蟑姿势地图,列出了关于蟑螂的6大惊人真相。看完,应该便能有答案了。

榄菊联合中国天气推出全国灭蟑姿势地图,说说为何“谈蟑色变”

  蟑螂自身便可能携带有细菌,再加上常栖息于如阴沟、下水道、垃圾箱等地方,因而它们身上难免会携带着污染因子或寄生菌。倘若人们吃下被蟑螂爬过并污染了的食物,有可能食物中毒,出现恶心、呕吐、腹泻、痢疾等症状。而且蟑螂的排泄物和蜕下的外壳,是非常强烈的致敏原,很多人会因为接触到它们,出现过敏反应,比如出疹、眼泪不止或鼻涕连连。若仅仅是这样,蟑螂也不过是普普通通的害虫,不足以获得这么多的关注。

  蟑螂会“火”,还因为它们在江湖中拥有各种令人毛骨悚然的传闻,譬如“蟑螂的头断了还能活一周”“南方蟑螂个头大到吓哭北方汉子””南方孩子骑蟑螂上学“。所以只要它们现身,就能掀起江湖腥风血雨!而这一次,榄菊全国灭蟑姿势地图更是指出其中六大传闻都是真的!

榄菊联合中国天气推出全国灭蟑姿势地图,说说为何“谈蟑色变”

  1、毁三观!头掉了还能活一周。蟑螂拥有一套开放式的循环系统,它不需要大脑控制呼吸,血液也不用运输氧,通过气门管道就可直接呼吸。

  2、饿不死!没有食物能活一个月。蟑螂属于冷血动物,需要的食物比人类的少得多,吃上一餐,就能维持数周。只要有水,雌虫可以存活90天。

  3、太恐怖!在地球上已存在上亿年。蟑螂出现比恐龙还要早,远在3亿5千万年前蟑螂就已经在地球上生活,是这个星球上最古老的昆虫之一。

  4、超能力!雌雄同体不交配就能生。蟑螂的雌虫仅交配1次或2次,就可终生产出受精卵,个别种类甚至有孤雌生殖现象。

  5、真能生!一年生一万只小意思。一只雌蟑螂一年可繁殖近万只后代,最多可达十万只。

  6、无底线!饿起来连自己人都吃。蟑螂之所以一直没有灭绝,就是因为它们几乎可以通过吃任何东西来维持生命,包括同类尸体。

榄菊联合中国天气推出全国灭蟑姿势地图,说说为何“谈蟑色变”

  蟑螂拥有如此多的可怕特点,也难怪人们“谈蟑色变”了。不过,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既然已经了解了蟑螂这么多特点,想要对症下药消灭它们便简单许多了。榄菊全国灭蟑姿势地图提供了灭蟑4计,让蟑螂乖乖投降。第一计,美食计,摆放蟑螂屋,用诱饵引诱蟑螂进入陷阱,有进无出。第二计,隔岸观火,点燃蟑香,点燃后人畜离开,蟑香散发出的烟雾会深入哥哥缝隙角落,麻痹蟑螂神经系统。第三计,关门抓贼,直接对准蟑螂或其出没及栖息处适量喷射杀蟑气雾剂,关闭门窗,人畜离开,等待一个半小时后,回来给蟑螂收尸。第四计,连环计,在室内放置杀蟑饵剂,蟑螂被引诱进食药饵,进食完毕的蟑螂爬回巢穴并死在巢穴,蟑螂同伴会把它的尸体吃掉中毒死亡,连环杀蟑一窝端。四招组合出击,让蟑螂有来无回。

相关热词搜索:地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