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习水供电局特巡特维确保用电无忧

发布时间:2020-01-03 13:07:01      来源:习水县政府办公室

  进入年末收官阶段,习水供电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为保障习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电力可靠供应,创造一个和谐的社会环境,确保全县人民欢度新年,连日来,习水供电局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开展了线路、设备特殊巡视工作,元旦保供电工作已准备就绪。

  据了解,根据电网运行状况和“元旦”负荷增长特点,习水供电局制定出周密的保电计划,成立了保供电小组,召开保供电专题会议,将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保电的每一个流程和环节,落实到每一条线路和设备。针对电网运行特点、负荷特性和天气情况,制定了反事故预案和紧急抢修方案,及时调整了电网运行方式,并对所辖35千伏、10千伏、0.4千伏线路以及变电、配电设备进行了特殊巡视和红外线测温工作。同时,各部门加强应急值守,保证及时协调解决节日期间的保电工作,严格遵照24小时值班制度,抢修人员随时待命,特别是对党政机关、县电视台等重要场所的线路设备进行特殊巡视,提前落实了保电措施,明确节日期间故障抢修值班人员和车辆,保证节日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和客户的用电需求。供电所做好服务突发事件应急准备,全面快速处理可能出现的供电故障,确保节日期间优质服务“零投诉”。

相关热词搜索:习水 电网 供电局 线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