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仁怀:茅台机场新开通两条航线

发布时间:2020-01-15 09:53:14      来源:仁怀市政府办公室

  1月10日,在春运首日之际,茅台机场“重庆=茅台,无锡=茅台”航线顺利首航,首航航班客座率高达98%,切实满足了重庆、无锡方向学生及务工人群返乡探亲需求。

  1月10日11时10分,一架满载旅客的多彩航空GY7189航班平稳降落在茅台机场停机坪,标志着重庆=茅台航班首航成功,该航班首航航班客座率高达98%。

  据悉,该航线由多彩贵州航空E190飞机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执行,航班号为GY7189,14:45重庆起飞,15:35到达茅台机场,16:30从茅台机场起飞,17:30到达重庆。

  1月10日晚18时57分,伴随着广播播报,深圳航空ZH8519航班平稳的降落在茅台机场停机坪上,这标志着无锡=茅台航班首航成功。

  据悉,该航线由深圳航空执飞,班期为每日一班,航班号为ZH8520,12:00茅台起飞,14:30到达无锡;回程为每日一班航班号为ZH8519,15:30无锡起飞,18:30到达茅台。

  据茅台机场公司通报,在今年春运期间,考虑旅客冬季出游特点,茅台机场将复航“珠海=茅台、青岛=茅台=南宁”航线,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首航 航班 无锡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