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观察:长着“电影脸”的重庆,能否吃好文艺饭?

发布时间:2020-01-15 09:4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题:长着“电影脸”的重庆,能否吃好文艺饭?

  当前,重庆正实施《重庆市电影“扶垚计划”管理办法》,助力电影生产,在扶持重庆市影视拍摄“一站式”服务平台、该市重点电影工业园区和制片基地建设、本土优秀电影剧本创作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果。2019年,获得扶持的两部重庆本土电影《铤而走险》和《白云·苍狗》角逐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进一步提升重庆电影关注度。当地的重庆市影视拍摄服务机构在2019年为来重庆拍摄的26部影片提供协调服务,包括陆川执导电影《749未来局》,张艺谋执导电影《坚如磐石》,张一白执导电影《疯犬少年的天空》等。

  同时,重庆打造重庆青年电影展、重庆先锋艺术电影展、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巫山艺术电影周、黔江少数民族电影展等多个影展,以期配套电影产业链建设,在渝为国内外电影提供交流平台。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 电影 重庆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