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江县司法局为12名社区矫正人员佩戴电子手环

发布时间:2020-01-14 17:42:51      来源:贵州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管理工作,确保社区服刑人员不脱管、不漏管现象发生。2020年1月13日从江县司法局组织丙妹、洛香、谷坪、高增司法所10名新入矫社区矫正人员和不服从管教的2名社区矫正人员进行集中宣告,并为这12名社区矫正人员佩戴电子手环。

  入矫宣告会上,从江县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股股长对今年新进社区矫正人员宣读了社区矫正宣告书,同时要求社区矫正人员的担保人必须做到担保义务,保证社区矫正人员在服刑期间遵纪守法。宣告结束后,工作人员给2020年新入矫的10名和不服从管教的2名社区矫正人员佩戴电子手环,并及时为社区服刑人员设置“电子围栏”,确保社区服刑人员在可控范围内活动。

  电子手环的启用,实现了对社区矫正被动监管变为主动监控,随时跟踪掌握社区矫正人员的活动轨迹。宣告会还组织38名社区矫正人员进行旁听,让在场全体社区矫正人员以此为警戒。同时也提醒社区服刑人员认清自己的身份,遵守社区矫正管理制度,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钟经)

相关热词搜索:从江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