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石龙桥八旬老人摔倒路边 民警跪地急救

发布时间:2020-09-03 18:07:07      来源:遵义晚报

  8月10日,在老城辖区石龙桥附近发生感人一幕:一位年过八旬的老人突然摔倒在地,现场市民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民警赶到后跪地急救,随后将老人送往医院治疗。目前老人已无大碍。

  当天下午5点10分,接到群众报警后,红花岗区公安分局反恐大队红军山网格的队员迅速赶往现场查看情况。在现场,民警看见一名白发老人仰面倒在地上,头部有伤口,且大量出血。见此情况,民警侯翀为避免老人伤口感染,立即拿出急救箱,双膝跪在老人的身前,给老人的伤口进行消毒、止血,进行简单急救处理。大约5分钟后,120急救车赶来。现场民警扶起老人,将其送上救护车。并陪同老人一起前往医院进行救治。

相关热词搜索:老人 民警 伤口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