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医疗企业Biofourmis完成C轮1亿美元融资 可预测心力衰竭

发布时间:2020-09-03 17:59:17      来源:DONEWS

  DoNews9月3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3日,据外媒报道,健康医疗公司Biofourmis刚刚完成C轮1亿美元的融资,软银集团领投。
据介绍,Biofourmis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方式制定健康管理的解决方案,主要针对心血管疾病、肿瘤和疼痛管理等方面,,先期会面向美国、中国和日本的用户。

  Biofourmis首席执行官Kuldeep Singh Rajput表示,根据进行的多项临床研究表明,可穿戴设备可以帮助临床医生提前数周预测心力衰竭事件,并在其发生前进行干预。心脏衰竭是目前的主要焦点领域,在美国,有650多万人患有心力衰竭,医疗系统为此花费了300多亿美元。(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心力衰竭 美元 医疗 人工智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