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内容 > 旅游 >

    “旅动中国红”从上海一大会址到湖州安吉余村红色之旅在沪首发

    2021-03-08 09:48:04   来源:
      为全面拓展上海市及长三角的客源市场,提升“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湖州城市形象品牌和“湖光山色 度假之州”旅游目的地品牌,3月4日下午,上海·湖州文旅合作行动暨“旅动中国红”从上海一大会址到湖州安吉余村红色之旅首发仪式在上海携程集团总部举行。

      活动现场,携程集团与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签订“春天,我和湖州有个约会”2021年旅游市场营销合作项目。同时,湖州发布了“从上海一大会址到湖州安吉余村”红色之旅精品线路,让广大游客感悟沪湖的红色之魂,体验两地的绿色之美。同时,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湖州市旅游协会共同签订“从上海一大会址到湖州安吉余村”互送客源合作协议。

      据悉,今年,湖州市联合携程集团、各区县文旅局、重点文旅企业,通过线上携程平台和线下旅行社招揽,面向全球游客派发景区游览、酒店住宿的旅游券100万张,总价值5000万元。携程旅游联合上海中共一大会址会址、嘉兴南湖红船、湖州安吉余村共同发起“旅动中国红”百条红色之旅精品线路主题活动,“从上海一大会址到湖州安吉余村”红色之旅是其中首发的旅游线路。

      此次两地携手合作将促进上海与湖州之间文旅产业的进一步合作,展现出两地文化旅游新形象。“上海与湖州互为重要的文化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面对文旅产业全新的发展格局,上海将借助此次项目,继续深化加强与湖州的文化旅游合作,共推两地文旅市场再上新台阶。”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合作签约仪式结束后,携程集团与湖州市共同为“携程Boss直播基地暨携程酒店大学湖州学院”揭牌,旨在拓展全新模式合作,以创新的推广形式升级湖州文旅新形象。与此同时,“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旅游官方星球号同时启动,帮助湖州旅游实现内容与市场的有效转化。

      “这次的活动不仅让沪湖两地的文旅合作上了一个全新的台阶,而且打造出了更为紧密的政企合作范式。”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汤澜表示,携程集团将通过平台优势,进一步创新旅游营销模式,助力两地文旅的合作与此次的活动推广。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湖州文旅消费市场的发展,未来,湖州将继续利用携程的平台资源与优势,助力推广红色之旅精品路线,继续加强沪湖两地的旅游合作,提升“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湖州城市形象品牌和“湖光山色度假之州”旅游目的地品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

    中国平安前三季度归母营运利润稳健增长9.2% 集团总资产首次突破十万亿元

      香港、上海,2021年10月27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平安或集团,股份代码:香港联合交易所2318,上海证券交易所601318)今日公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九个月期间业绩。  2

    娱乐

    《机智的恋爱》首位X恋人身份公开 两人遗憾离开

      9月28日,《机智的恋爱》第三期播出后,两位嘉宾的离开、首位X恋人的公布让节目又迎来一次热播高潮,再掀全网热议。当众告白能有多社死、十八社死表白等节目相关话题火热出圈,登上多平台热搜榜首,网友讨论

    旅游

    中国民间竞技运动“斗羊”在河南邓州上演激烈角逐

      近日,河南邓州举办了一场现场直播的斗羊比赛。同时,首个以世界斗羊大赛命名的小程序同期上线,可全程线上观看竞技赛事,让全国各地的观众不用出门就能领略到河南邓州羊文化的魅力、享受别样乡村味道。  

    房产

    [都市检测]三问三答——既有建筑钢筋数量和间距检测鉴定的常见问题

      钢筋数量和间距检测是既有混凝土中钢筋检测内容的重要一环,本期我们总结了3个在实际检测、鉴定中会遇到的问题并进行相应的解答,以供大家参考,共同学习。  一、为什么在使用了钢筋探测仪或雷达仪检测的情

    美食

    黔为天

      黔为天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青云路  营业时间:10:00——22:000  招牌菜:过桥毛肚  & 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