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3C

    OPPO Reno7 Pro喜提3C认证,5nm强芯+65W,2999起

    2021-10-29 11:18:18   来源:
      想必大家都知道,OPPOReno系列的前身就是R系列,早些年R系列可是很“火爆”的,因为它投入广告多,也是OPPO请明星代言最多的一个系列。因此,R系列也为OPPO赚了不少钱。

      因为R系列一直走“低配高价”路线而备受吐槽,所以OPPO就将R系列砍了,取而代之的就是现在大家看到的Reno系列。Reno系列如今的市场定位一直在两三千价位,相对于OPPOFindX系列来说,Reno系列的性价比会更高。

      OPPO的Reno系列是它所有产品线中更新速度最快的,目前已经做到了一年两更。今年更是不一样了,因为大家都想抓住5G换新机的关键时刻来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所以Reno系列的最新一代旗舰OPPOReno7系列已经获得了国家3C认证,也就是说距离该系列发布不远了。

      现在网上关于OPPOReno7Pro的部分配置信息已经曝光,据相关博主透露,OPPOReno7Pro在硬核配置上搭载的是骁龙888处理器。这颗芯片是今年高通推出的最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采用5nm制程工艺打造,性能非常强悍。

      在续航方面,OPPOReno7Pro也得到了升级,它将会搭载5000mAh大电池,主打强劲续航体验。虽然说Reno系列一直主打轻薄时尚,但5G网络对手机电量消耗比较大,所以采用规格比较高的电池也是大势所趋。

      除了续航得到了升级,OPPOReno7Pro在快充技术上将会继续沿用上一代的65W快充,这样既可以保障充电速度,也能延长该机的电池使用寿命,还是比较完美的。

      从OPPOReno7Pro曝光的这几个配置参数来看,该机还是很值得期待的,毕竟有5nm强芯坐镇,还有5000mAh+65W续航组合,在核心硬件上比较强。而且有消息称,该机的起步价为2999,确实值得期待。

      为了给OPPOReno7Pro让路,以及赶上了双十一优惠季,上一代OPPOReno6Pro已降价退场。现在它的12+256GB仅3379就可以入手,说实话,三千多可以买到Reno系列最好的旗舰之一还是很划算的。

      在综合配置上,OPPOReno6Pro确实不错。首先在处理器上,它搭载的是联发科最强的天玑1200,这颗芯片采用的是台积电最好的6nm工艺打造,性能和骁龙870持平,跑分超过72万,用来玩游戏性能完全足够。

      而且OPPOReno6Pro在影像方面还采用了6400万超清四摄,并支持最好的双光学防抖。在续航以及快充方面,它搭载了4500mAh+65W的组合,达到了和FindX系列一样的高水准。

      总体来说,OPPOReno6Pro的综合配置比较强,且12+256GB卖3379确实很有性价比,需要的小伙伴可入手。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