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娱乐

    《念念相忘》卜冠今郭丞与刘浩存宋威龙诠释同窗情

    2022-03-21 17:02:45   来源:中华网娱乐
      2022年七夕上映,由刘雨霖执导的电影《念念相忘》曝光新海报,官宣卜冠今、郭丞出演许念念(刘浩存饰)与杨燚(宋威龙饰)的高中好友向语安和路望。海报中,四个年轻人在教室窗边并肩而立,笑容青涩又美好,朝气十足,不禁让人回忆起自己的校园时代。适逢春分发布,寓意“春日恰如其分,念念必有回响”,充满春光烂漫、不负韶华的氛围感。
    《念念相忘》卜冠今郭丞与刘浩存宋威龙诠释同窗情

      再曝新角色四人共同成长

      默契满分片场“校园氛围”拉满

      影片中,向语安(卜冠今饰)和路望(郭丞饰)是许念念(刘浩存饰)和杨燚(宋威龙饰)的同班同学。向语安是班长,性格可爱,和念念互补,一起说知心话、分担烦恼;路望代表了青春时代陪你经历一切的好哥们,阳光、单纯、中二,四个人物紧密联系、彼此成就。演员们自带青春感,在片场也十分投契,笑称“我们只要待在一起,就像回到高中”。

      每个人青春里,都有一个念念不忘的人。影片改编自张皓宸小说《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最受欢迎的同名短篇,讲述了一个在酸甜青春后终要相忘的故事,四火和念念在青春时代的一场又一场较量中暗生情愫,对于这种“笨拙的喜欢”,郭丞评价说“那时喜欢一个女生,真的会想方设法引起她的注意”,卜冠今感言“暗恋的暧昧氛围很美好,很令人怦然心动”。

      郭丞片场“羞红脸”被卜冠今调侃

      年少时喜欢的人总是会念念不忘

      据悉,卜冠今和郭丞搭档默契自然,一场向语安和路望一起看篮球赛的戏份,郭丞诠释出了少年面对心上人的紧张与羞涩,十分入戏,拍摄结束后被卜冠今调侃“脸都红了”,现场欢乐满满,导演刘雨霖也称赞:“他们演出了角色的灵动与鲜活,比看剧本时的感受更有感染力。”

      两位主演对“念念不忘的青春”也有着自己的理解,卜冠今解读“校园时代的喜欢很纯粹,不求结果、也无关复杂的外部因素,这种纯粹很美好”,郭丞真诚慨叹:“年少时喜欢的那个人,代表了整个青春的记忆,所以总会很难忘。”有真挚青涩的情愫,也有青春的遗憾与成长,相信许多观众都能从故事中看到自己的影子。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