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诺基亚9.2旗舰延期秋季发布 将搭载骁龙865

发布时间:2020-01-04 10:46:18   作者:吴晓宇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此前曾有消息显示,诺基亚将在今年推出全新的旗舰机诺基亚9.1。据知情人士爆料,这款旗舰机的名称很有可能改为诺基亚9.2,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同时产品的发布会也将延期到秋季。

传诺基亚9.2旗舰延期秋季发布 将搭载骁龙865
传诺基亚9.2旗舰延期秋季发布 将搭载骁龙865

  此前的消息都纷纷表示,诺基亚9.1将会采用骁龙855 Plus处理器,现在如果想要替换成骁龙865,那么势必要造成推出的延迟。这名知情人士此前曾准确爆料了诺基亚9 PureView在2019年而不是2018年推出的消息。

  此前,HMD Global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正式宣布,诺基亚将于2020年推出首款5G手机,搭载骁龙765处理器,诺基亚将会把这款手机打造为超值5G旗舰。

  Juho Sarvikas表示,诺基亚这款手机将会采用PureDisplay无边框全面屏,相机方面将配备由蔡司提供技术支持、可拍摄UHD 4K视频的模组。

  

  

相关热词搜索:诺基亚 诺基亚9.2 骁龙865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