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放开5000人好友上限 但别高兴的太早

发布时间:2020-01-09 16:50:29   作者:王隼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悉,目前微信似乎放开了5000人好友上限,但5000名以后的好友不能看朋友圈。

微信放开5000人好友上限 但别高兴的太早
微信放开5000人好友上限 但到达后不能看朋友圈

  据三言财经消息,好友超过5000人的微信号,依然可以继续添加新好友,但是添加时都会出现提示:已有较多的朋友能看到你朋友圈等内容,新添加的朋友只能设为“仅聊天”。

  这类朋友权限设定是“单向限制”的,好友数量5000+的用户可以查看新增好友的朋友圈、微信运动等信息,但是对方无权限查看。

  官方此举或许在保持微信的私密性,如果好友数量无上限,而且这些好友都能看到自己的朋友圈内容,有可能导致无节制的广告刷屏,个人隐私也难以得到保障。

  腾讯客服显示,微信目前最多可以添加5000个好友,但不包括群、及公众号个数。

  

相关热词搜索:微信 放开 5000人 好友上限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