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搜一搜2020年将进一步开放内容、品牌、服务三大搜索能力

发布时间:2020-01-10 10:34:57      来源:DONEWS

  DoNews1月9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1月9日,在2020年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表示,2020搜一搜将进一步开放内容、品牌、服务三大搜索能力,以上能力包括小程序内容接入和品牌的开放,其中小程序内容接入还在内测中,不久后会全面开放。

  在内容上,2020年搜一搜将进一步开放小程序内容接入能力,同时还将提供丰富全面的页面格式,包括图文页、问答页、精选页等,让优质内容更好地触达用户。目前搜一搜内容接入正火热公测中,已接入马蜂窝、豆瓣、知乎、携程、ZAKER、丁香医生等超过18个类目的小程序。

  在品牌方面,搜一搜也为品牌提供了更精准的触达用户的能力,其中“品牌官方区”就是备受B端关注的一项重要能力。2020年1月8日,品牌官方区能力全新升级,发布品牌官方区2.0,带来自定义配置品牌关键词、商品橱窗、直播、个性化营销区域等能力,搭建了外显更直观、转化更便捷和配置更个性的用户触达路径。

  而在服务上,微信搜一搜团队也在现场带来了关于服务搜索能力的预告。2020年,搜一搜即将开放服务搜索的能力,让用户更便捷地获得优质服务,也让合作伙伴获得新的流量场景,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针对搜一搜的内容筛选和排序逻辑,微信公开课讲师Jason则表示:“微信搜一搜在接入了丰富的内容和服务后,希望通过合理的筛选及算法逻辑,维护我们生态的健康,让用户得到更优质的结果。”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能力 内容 品牌 用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