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打车平台Ola进入伦敦市场 叫板Uber

发布时间:2020-02-10 17:51:16      来源:DONEWS

  DoNews2月10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CNBC消息,软银投资的印度打车平台Ola将正式进军伦敦市场。Ola国际事务负责人表示,希望成为伦敦市场的龙头。

  印度打车平台Ola进入伦敦市场 叫板Uber

  数据显示,Ola在伦敦已经有用注册司机2.5万名,而其头号竞争对手Uber在该城市的注册司机为4.5万名。此前,伦敦当地监管机构决定不再更新Uber的运营牌照,理由是认为Uber的模式将乘客的安全没有得到保障。随后,Uber通过上诉继续获得了运营资格。

  在安全方面,Ola推出了一项名为“Guardian”的人工智能驱动系统,可以识别路线模式中的偏差,保障司机和用户都可以知道路途行进中是否一切正常。(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伦敦 司机 消息 模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