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到家4.15周年庆大促战报:峰值日销售额同比增1.1倍

发布时间:2020-04-19 14:49:51      来源:DONEWS

京东到家4.15周年庆大促战报:峰值日销售额同比增1.1倍

  DoNews 4月17日消息(记者 向密) 京东到家发布4.15五周年庆大促战报:此次活动覆盖超过700个县区市,三四线城市消费额同比增长4.8倍,在全国发放总面值2.5亿元消费券,大促峰值日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1.1倍。

  4.15周年庆大促期间,沃尔玛蝉联平台销售额最高的商家,永辉超市同比增109%,华润万家同比增130%,永旺同比增100%,步步高同比增148%,卜蜂莲花同比增105%。另外,北京华联、北国超市等连锁商超也获得3倍以上销售额同比增长,分别为371%和336%;海王星辰大药房峰值日销售额同比接近翻番。

  大促期间,京东到家合作的快消品牌销售额整体同比翻番,其中蒙牛同比增189%,宝洁同比增176%,益海嘉里同比增132%,伊利同比增127%,可口可乐同比增116%。从合作品牌的品类增速看,进口商品、母婴品类、个洗清洁三大品类分别同比去年增长了242%、179%和155%。

  从消费数据来看,生鲜肉禽、个护家清等品类的生活日用品消费延续高增长态势外,休闲零食、进口商品、乳制品销售增长提速,手机消费掀起“1小时到手”新风潮,京东到家的手机品类销售额环比1月增长了5倍。

  消费数据还显示,大促高潮期,达达快送骑士平均每单配送时长同比去年缩短23%。4.15当天,最快一单仅用时5分钟送达。以泉源堂为代表的医药商家,大部分订单均在半小时内完成履约。华为P40新机开售后,首笔送达订单仅用了33分钟。(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品类 销售额 进口商品 峰值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