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测试Android认证来电服务 提供系统级来电识别功能

发布时间:2020-06-29 16:19:26      来源:DONEWS

  DoNews 6月29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通过一些第三方应用,智能手机将可以向用户显示来电号码信息,甚至屏蔽骚扰电话。现在Google打算把这项功能进一步整合到系统中。

  Google技术支持网页的说明内容显示,它正在美国境内测试一项名为“Verified Calls”(认证来电)的功能,经过认证的电话号码,在用户手机收到来电时,会显示更加完整的信息。

Google测试Android认证来电服务 提供系统级来电识别功能

  这项功能在用户手机内为默认开始,将通过Google的服务器运作,Google还特别强调,所有电话号码资料都会在经过服务器后,在几分钟内删除。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关闭这项功能。

  不过目前该功能只在美国地区测试,并且只有部分Android用户可以使用。对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来说,其实早有第三方应用可以提供同样的服务,比如搜狗号码通、腾讯手机管家、Whoscall等等。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用户 功能 美国 手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