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三都县举办东西部劳务协作供需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15:33:50      来源:黔南日报

  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劳务协作,引导和鼓励劳动力转移就业,巩固提升三都脱贫攻坚成效。6月24日,三都县举办2020年东西部劳务协作供需对接活动,来自广州市黄埔区、浙江省安吉县、常州市武进区以及三都县43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商业服务、电商物流、装修建材、医疗健康等多个领域,包含工程师、设计师、生产工、理货员、保安、保洁等几十种工种4000余个就业岗位, 500余名群众到场参加应聘。

  活动由广州市黄埔区委、区人民政府和三都县委、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要以对接交流、协作培训和现场招聘等方式进行。活动期间,广州市黄埔区人社局、浙江省安吉县就业局、常州市武进区就业服务中心等协作单位负责同志到凤羽街道城南社区培训中心考察厨师培训,到各招聘企业展位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招聘等有关情况,就加强劳务协作展开对接交流,各企业表示,要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大力支持三都群众转移就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共同续写东西部劳务协作后半篇文章。

  本次对接活动共接待就业政策咨询517人次,发放就业宣传资料1539份,达成就业意向131人。

  图为招聘企业为有就业意向群众登记。

  (潘池喜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安吉县 劳务 广州市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