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与音乐公司贝塔斯曼音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15:26:08      来源:DONEWS

  DoNews 9月14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今日,网易云音乐宣布与音乐公司贝塔斯曼音乐集团(BMG)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音乐版权、音乐IP深度开发、音乐演出、在线K歌等音乐上下游领域开展深层次、多样化的合作。

双方合作达成后,网易云音乐将收获包括艾薇儿(Avril Lavigne)、小红莓(The Cranberries)、Jason Mraz、Alt-J 、Andy Grammer、Blanco Brown、Lindsey Stirling、Lil Dicky、Dido、Janet Jackson、Kylie Minogue等国际知名歌手在内的录音版权,及Bruno Mars、Bebe Rexha 、David Bowie、David Guetta、John Legend、M.I.A、Nirvana、Suede、Ti?sto等优秀音乐创作者在内的词曲版权。

BMG是德国贝塔斯曼集团旗下全球最大的独立唱片公司及音乐版权管理公司,2008年成立,管理着全球300万首歌曲的录音及词曲版权。依托其出色的音乐制作能力和国际影响力,BMG China曾先后为李宇春、王俊凯、王源、吴亦凡、易烊千玺等知名艺人独家打造Sound Lab音乐创作营,邀请知名国际音乐人与歌手合作,制作了一系列广受好评的歌曲。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音乐 版权 词曲 公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