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苏宁员工围堵京东店,引发顾客反感

发布时间:2020-09-19 14:04:55      来源:DONEWS

  DoNews 9月19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据自媒体“热门话题菌”消息,京东电器旗舰店入驻南京河西,苏宁河西四店员工上街围堵拉客,引发顾客反感。

曝苏宁员工围堵京东店,引发顾客反感

  为开业造势,京东电器在南京成立的这家门店还打出“大牌新货南京首发”旗号。本周四下午五点,南京新街口苏宁中华第一店整个门店空荡荡,京东电器河西店却人气不断。消息称,苏宁组织河西四店数百名员工到京东电器的各个出入口围堵拉客,一对刚在京东电器消费的夫妇刚走出京东电器,进入停车场,立刻就被苏宁员工团团围住。

  近几年苏宁明里暗里都将京东视为竞敌,但跟京东的差距却越拉越大。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20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显示,京东是上半年家电市场全渠道份额第一的平台,以28.86%的占比大幅领先。不过根据《2020年中国家电行业半年度报告》,在线下市场份额排名中,仍是苏宁以17.9%的比例遥遥领先。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河西 南京 电器 新街口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