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7家“定制药园” 建设示范单位获省授牌

发布时间:2021-01-06 14:39:50      来源:黔西南日报

  近日,贵州省2020年度中医药暨“定制药园”产销对接会在贵阳举行。会上,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和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等单位对全省37家“定制药园”建设示范单位进行授牌,黔西南州7家单位获此殊荣。

  获省授牌的7家“定制药园”建设示范单位分别是:兴仁市中医院、贵州兴仁薏仁米产业有限公司、安龙县欣蔓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安龙县西城秀树农林有限责任公司、晴隆县桂鑫隆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丰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贵州薏米阳光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此次授牌,将进一步提升黔西南州生态资源优势和现有产业基础,更好地为全州中医药传承创新、医药服务稳中有进、健康医药融合发展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记者韦 欢)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省 贵州 安龙县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