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黔西北“五月书社”元旦书法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01-06 14:39:03      来源:毕节日报

  1月1日,由毕节市文联、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乌蒙书画院、毕节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的黔西北“五月书社”2021年元旦书法作品展在乌蒙书画院开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60件书法作品,其中52件为黔西北“五月书社”社员创作,8件为特邀作者创作。所展作品中,篆、隶、楷、行、草五体皆全,形式多样,展示了书法艺术的无限魅力。

  据悉,黔西北“五月书社”是在毕节市书法家协会指导下,由部分书法爱好者自发成立的沙龙形式的艺术团体。此次作品展是该书社成立后的首次展览,对书法创作人才梯队建设、促进我市书法创作繁荣具有积极的意义。

  展览将持续至1月10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记者吴 雄)

相关热词搜索:毕节市 书法 书社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